马钱子

大红门〖中医药学〗334

昨天接诊了几个患者,他们非常疑惑不解地问我:『为什么现在长息肉的人这么多呢?』

这个要普及一下知识!

根据3000例胆囊息肉患者统计,发病率年龄为23-55周岁,男性多于女性,有下列情形者较易患此病:

①不吃早餐及很少吃早餐的、饮食不规律;

②经常饮酒及进食肥甘厚腻[……]

閱讀全文

伏龙肝

大红门〖中医药学〗333

有些反中医的洋奴派拿人中黄,人中白说事,其实,这些饭桶们不知道现在药店里治疗口疮的药散里就有人中白!他们更不知李时珍这位伟大的中医生活的时代还有二味中药~~~寡妇床头灰,孝子衫,这些会跳出来骂了!骂中医荒诞不经,其实,几百年前用床头灰这些药好使,现在没有正宗的了!耳[……]

閱讀全文

蝉花

大红门〖中医药学〗332

基本都以为人老了,吃一点好的,补充营养才能健康长寿!

其实,并非如此!现在信息发达了,看到别人一百多岁吃鱼,他也学着猛吃鱼海参,没有三年躺下了,让嘌呤搞的一口劲也没有!

有人说,台湾百岁老人一辈子吃菠菜,吃红薯,他也学习吃红薯,菠菜,没三年腰疼的不行,去检查一下结果是肾结石,体外[……]

閱讀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