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我华夏:台湾当前的主要任务仍是驱除鞑虏

据凤凰网微信公众号12月18号发表的文章《国台办副主任:和平统一台湾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》披露,前南京军区副司令、中将王洪光列举了台湾2300万人口中,有超过600万人是日本人后裔。也就是说,这2352万人中,47万人为原住民,600万为日本人,汉族仅有1705万人,与官方宣传的98%为汉族,2%为原住民相去甚远,台湾的人口构成实际是:汉族人占72.5%,日本人占25.5%,原住民占2%。

台湾人口的民族构成
台湾民族构成比例图

所以,了解了台湾真实的民族构成之后,我们就能看懂当下台湾的走向以及对策。近几年台湾越来越独,据调查,支持的台独的台湾民众居然达到75%,着实令人不可思议。结合台湾的民族构成来看,毫无疑问,25.5%的日本人,绝对是铁杆的台独,天然台独,而且这些人台独的目的也绝不会是建立独立的台湾国,而是要将台湾并入日本。这个,也解释了好多以前看似非常不可思议的问题,例如,蔡英文祭拜日本兵,民进党将台湾屏东县石门古战场一块代表抗日精神的“澄清海宇还我河山”纪念石碑碑文拆除……我们知道,民进党是铁杆台独,而在台日本人也是铁杆台独,那么,这个拥有33万党员的民进党,到底是哪一国的民进党呢?按照600万的在台日本人来说,组成33万的民进党,那可是绰绰有余的。所以,我断定,民进党,要么就是以纯粹日本人组成的政党,要么就是主要以日本人为主,以汉奸为辅而组成的政党,所以,民进党的全称不是民主进步党,而是“日本民主进步党”。

台湾屏东县抗日纪念碑原貌
台湾屏东县抗日纪念碑原貌
被日军慰安妇后代领导的民进党拆掉文字后的抗日纪念碑
被日军慰安妇后代领导的民进党拆掉文字后的抗日纪念碑

但即便如此,支持台独的人口仍然达到75%。也就说,有1164万(支持台独总人口为1764万人,减去600万日本人)汉族人也在支持台独,按照上面台湾汉族总人口计算,占到68%。换句话说,只有32%的台湾汉族人在保持清醒。而且,我也突然明白为何前一段时间会有台湾人侮辱老荣民。按道理说,那些国民党老兵,抵抗住了解放军对台湾的进攻,也为日后的台湾独立打下基础,所以,即使是台独派,也应该感谢老荣民才对,怎们会对老荣民进行侮辱呢?原来, 那些侮辱老荣民的人压根就是日本人,在这些日本人看来,老荣民是中国人,只要是中国人,他们就会恨,就要想办法侮辱,他们才不会感谢老荣民。

疑似被洪素珠(慰安妇后裔)侮辱的老荣民
疑似被洪素珠(慰安妇后裔)侮辱的老荣民

所以,现在台湾的状况岌岌可危,整个台湾,可能已经落入日寇手中。有超过1100万的台湾汉族人受到日本人的蛊惑,从而丧失自己的民族归属与理智。做着亲者痛、仇者快的事情。所以,可以说,台湾自1945年摆脱日本殖民统治之后,于2016年再次陷入日本人之手。所以,台湾现阶段的主要任务,乃是驱除鞑虏,保卫民国,促进统一,重构华夏。所以,驱除日本人的执政才是首要的。在104年前,同盟会组织成功推翻了满清,恢复了中华。在71年前,国民党和共产党携手,共同打败日本帝国主义,保卫了中国的领土完整和主权。而现在,作为由同盟会发展而来的、曾经打败日本帝国主义的国民党,竟然被日本民进党追着打,连党产都被日本民进党冻结,工资都发不出。如果那些浴血奋战的将士们还在,该做何感想?

慰安妇后裔创办的民进党借不当党产打压国民党
慰安妇后裔创办的民进党借不当党产打压国民党

在国民党奄奄将息之际,台湾需要新时代的同盟会,团结汉族人和原住民,共同抵抗日本人。汉人和原住民同样都遭受过日本人的侵略和虐待。上文中提到的屏东县抗日纪念碑,说的就是原住民抵抗日本侵略的“牡丹社”事件。据悉,日本当年对原住民相当凶狠,前后共计发动过160多次所谓的“剿番战役”,并且对原住民实施残酷的“杀光、抢光、烧光”的“三光”政策。原住民的部落遭受到巨大的毁灭性打击。所以,原住民应该跟汉人同仇敌忾,共同打击日本人。夺回台湾的控制权。

二战时期被日本人屠杀的台湾原住民60万人
二战时期被日本人屠杀的台湾原住民60万人

而在这里要警告那些混入台湾的日本人,不要妄图将台湾并入日本,因为这是徒劳的,因为中国将来的目标,是将日本变成中国的一个省。所以,那些在台湾的日本人,要么趁早滚回日本,要么就策动日本并入中国。行台独,那是逆历史潮流而行,最终会被历史大潮击得灰飞烟灭。

驱除鞑虏,保卫民国,促进统一,重构华夏。台湾的汉族同胞们,准备好了吗?

發佈留言